新疆保险业彩虹定位跑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热潮

时间:2016/7/8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学术信息服务部

  7月8日,由新疆保监局主办,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承办的“新疆保险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在乌鲁木齐小绿谷水景公园盛大举行,来自保险监管部门、30家保险公司、保险社团组织、志愿者、媒体代表和群众近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活动总主题,2016年年度主题确定为“@保险,一切更简单”。其中,“彩虹定位跑”是宣传日的主要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保监会“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大型公众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疆保监局闫力副局长在开跑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她指出:消费者是保险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全方位服务好消费者,满足好消费者需求是保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众宣传日是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改善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的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反映出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密切接触保险,保险也将融入公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一核心内容。我们要通过“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大力宣传保险的作用和价值,传递保险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更多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关注健康、关注保险,感受到保险带给人们的正能量。

  活动中,所有参与者身着统一的“7·8”保险主题宣传文化衫,挥舞着手摇旗,一路向终点跑去,在沿途的五个站点涂抹不同颜色的彩粉,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出新疆保险人健康阳光、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历时共3个小时,生动诠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运动让生命更健康”这一主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