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整顿车险市场工作会议

时间:2016/7/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19日下午,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财产险会员公司召开整顿规范伊犁车险市场工作会议,伊犁州直辖内12家财产险会员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在整顿规范新疆车险市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疆车险经营五条禁令,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车险自律公约等文件。通过学习新疆保监局副局长付占胜的讲话精神、新疆保监局出台的“五条禁令”和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自律公约”,参会的各公司领导纷纷表示,要从保持伊犁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大局出发,充分认清车险费改和规范市场的重要性、必要性。

  会上,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对协会、各会员公司就如何规范伊犁车险市场做了工作部署。协会将根据伊犁车险实际情况,遵照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尽快出台伊犁车险自律公约。各财险公司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规范车险市场秩序,严格执行五条禁令、 12条行规,共同维护车险市场的良好局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