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 “非正常集中退保应急事件演练”工作进入实拍阶段

时间:2016/10/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黄琳 李波
  10月13日,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邓刚、副总经理赵莽原前往石河子中心支公司部署“非正常集中给付与退保应急事件现场演练”实际拍摄工作,并就此事与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进行了沟通。

  此次演练事件背景假定石河子中心支公司某一业务合作银行网点出现群体退保应急事件,通过现场实景还原客户、银行、分公司及石河子中心支公司对此事件的应对解决过程,将在近期进行实景演出,并邀请新疆保监局及疆内同业公司现场观看。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太平洋寿险新疆分公司专门成立了“2016年度非正常集中给付与退保应急事件现场演练”工作小组,分别于9月20日、26日和10月10日召开了三次专题会议,确定了拍摄思路、拟定了演练剧本及拍摄脚本、明确了该项工作的推进进度及各项工作的完成要求。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