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车险“最美查勘员”揭晓

时间:2016/12/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财险自律服务部

  经过层层角逐,历时两个月的“寻找最美查勘员”活动终于尘埃落定,新疆10名“最美查勘员”于近日揭晓。

  “寻找最美查勘员”活动于10月份正式启动,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经过公司推荐、评选组选拔、微信评选、专家评审组终审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查勘员”。

  此次评选,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借鉴其他行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影响面广、互动性强等特点,借助“新疆保险”微信公众平台,让公众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车险查勘员”投票。投票期间,吸粉 12 万余人,投票数达122853 票。此次评选微信评选占总成绩的50%,评委打分占总成绩的 50%,既保证了对专业技能的考察,又能通过各位查勘员在公众面前的“口碑”客观反映其服务质量。活动得到了新疆保监局、各地保险行业协会及保险机构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通过深挖车险查勘服务的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和典型经验,找到了一批能够反映车险查勘定损人员真实工作情况, 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的典型。区协会将向评选出的10名“最美车险查勘员”授予荣誉证书,在行业内予以表彰。同时,区协会将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10名最美车险查勘员的典型事迹,借助先进人物的感召力和感染力,激励全行业遵章守规,履职守责,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促进新疆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

  新疆车险“最美查勘员”名单

  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艾再孜江•艾司满吐拉
  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理赔中心    杨铠瑞 
  中华联合财险塔城分公司      马清河
  中华联合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刘尧杰
  太平洋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     宋鹏翔
  平安财险塔城中心支公司      刘鹏
  安邦财险阿克苏中心支公司     刘翔 
  渤海财险昌吉中心支公司      张安康
  信达财险新疆分公司        徐海星
  中国人寿财险塔城地区中心支公司  孟庆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