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 马清河

时间:2017/1/19     来源:两会秘书处财险自律服务部     作者:佚名

  马清河

      2012年7月01日我成为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的一员,成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理赔部的一员,在加盟保险公司之初曾经听过同业的一位前辈说过,“保险是用来帮助人的”。这句话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并时刻提醒着我用心地服务每一位出险的客户。每一次现场查勘、每一次定损,我都从服务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需,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用一次又一次的真诚服务感动着出险客户,换来了客户的满意和笑容。 为了提高理赔时效,我经常白天查勘定损,晚上加班处理案件,数不清在单位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夜晚不管多晚接到报案电话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当然在发现虚假案件的情况下也是坚决拒赔。为公司减少很多损失。客户的需要,就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在今后的理赔查勘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用心为客户服务,通过公平公正、及时有效的保险理赔,为广大客户提供灾害事故的经济补偿,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