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鸽子养殖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7/1/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月18日,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赴巴楚县阿拉格尔乡11村参加“人保财险喀什地区分公司援助巴楚县阿克阔纳克村(11村)鸽子养殖项目揭牌仪式”。

  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荣华、阿拉格尔乡乡长出席揭牌仪式。该援助项目是喀什分公司为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保险扶贫 PICC在行动”民生保险保障工程。该公司共筹集37.65万元,为对口扶贫村修建了二座400平方米鸽舍,成立了养鸽合作社,通过帮助村民实施养鸽计划,解决贫困户就业和当地集体经济发展。

  按照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要求,共有136名干部员工结对认亲158位贫困户,当日,为庆祝新年到来,给亲戚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或生活用品,并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产和生活现状,以及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1月7日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惠民便民政策。亲戚之间共进一家门,共吃一锅饭,共叙一段情,共跳一支舞,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帮助的浓厚民族团结氛围,11村处处洋溢着民族团结的欢声笑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