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人保财险资助24名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7/2/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响应自治区精准扶贫政策,2月9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为库尔勒市英下乡的24名贫困大学生捐资5.9万元,帮助贫困学子们完成大学梦。

  此次资助的24名贫困大学生,均为大一、大二的在校大学生,为了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资助贫困学子是企业责无旁贷的义务和责任。在经济上支持、在生活上指导、在精神上鼓励这些孩子们。希望在人保公司的帮助下,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

  两名大学生代表发言:对党和政府以及人保公司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同时也表示自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该乡领导及学生家长表示:人保财险公司的助学活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解决了贫困学生的上学难问题,为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保险“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