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人民政府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4/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9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巴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巴州党委书记李刚、人保财险总公司资深专家兼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出席签约仪式并作讲话。

  李刚代表州党委、人民政府对艾合买提·吐尔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新疆保险业领军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履行国有企业责任,不断健全和完善市场化灾害事故补偿机制,在防损减灾、服务三农、保障民生、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等多个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巴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保财险发展壮大,加快推动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宽领域业务合作,努力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减压器”、“稳定器”的作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巴州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艾合买提·吐尔逊表示,《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开创了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巴州人民政府合作的新局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深入落实陈全国书记关于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举措,也开创了巴州人民政府和人保合作的里程碑,共同打造覆盖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体系。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在“三农”保险、民生保险、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精准扶贫保险、安全生产等重要领域与巴州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为促进巴州人民安居乐业、助推巴州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巴州副州长莎如、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专家兼办公室主任韩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金向波、财务会计部总经理陈艳国、办公室副主任裴旭、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焦根利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