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参加2017年伊犁州直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7/4/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
  4月19日,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受邀参加伊犁州直2017年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暨反洗钱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伊犁州直反洗钱工作,通报了各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7年反洗钱工作任务。并就新常态下做好2017年反洗钱工作建立了反洗钱工作联络员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沟通交流,提升打击防范和打击洗钱和恐怖融资犯罪合力,维护伊犁州直金融安全和正常的经济秩序。

  伊犁州保险行业协会作为伊犁州直反洗钱联席会成员单位,在当前特殊的维稳形势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伊犁州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贴维稳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发挥好反洗钱在维护伊犁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