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和博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7/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落实陈全国书记关于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举措以及总公司“七抓七促”工作要求, 5月19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博州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签约,双方将根据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本着“着眼长远、共谋发展,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积极探索、稳步实施”的合作原则,通过政府引导,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规范制度安排与操作平台,着力推动双方在三农保险、民生保险、安全生产等重要领域、重大工程、重要产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和博州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是全面贯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不断推动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的积极探索。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下,新疆分公司将充分发挥风险保障、经济补偿、资金融通、社会管理职能,在促进博州人民安居乐业、助推博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博州谱写历史新篇章保驾护航!

  博州人民政府州长巴德玛拉充分肯定了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辅助政府管理的积极作用。同时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件大事,对博州加快产业转型、完善金融体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博州党委、人民政府将以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人保财险的合作,深化产品创新,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总公司资深专家、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艾合买提•吐尔逊、博州人民政府州长巴德玛拉、及博州财政、农牧、商务等单位主要领导、区分公司及博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