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白碱滩区及乌尔禾区产险协调小组正式运行

时间:2017/6/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
  6月14日,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白碱滩区、乌尔禾区产险协调小组正式设立。克拉玛依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世福宣布了对白碱滩区、乌尔禾区产险协调小组组长的聘任决定。
  
  祁世福指出,协会分别在白碱滩区、乌尔禾区设立产险协调小组,是为了贯彻落实新疆保监局《关于开展新疆保险业协调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着眼于服务稳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协会协调沟通职责,加强协会基础建设,共同谋划当地财产险行业发展。
  
  祁世福强调,白碱滩区、乌尔禾区产险协调小组设立后,要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加强同业保险机构之间的联系。要发挥产险协调小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功能,强化自律纠偏功能,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协调沟通行业内外的各种关系,着力提升保险业的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