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喀什地区分公司:兑现首笔“宗教人士意外伤害保险”赔款

时间:2017/9/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喀什地区分公司

  8月28日,喀什市召开首例宗教人士意外伤害保险兑现大会,喀什市市长努尔麦麦提·如孜、人保财产喀什地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木拉迪力 ·麦麦提沙吾提出席会议,喀什市全体宗教人士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公开兑现宗教人士库办吾吉米力克清真寺伊玛目伊拉吉·吾守尔意外身事故赔款20万元。

    会上,努尔麦麦提·如孜市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政府为保

  护关爱宗教人士所做出的一系列举措,并对人保财险喀什市支公司长期支持喀什市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伊拉吉·吾守尔家属也在现场宣读了感谢信,对人保财险公司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通过召开宗教人士意外伤害保险兑现大会,有效提升了宗教人士群体保险意识,提高了公司品牌形象,对进一步拓展宗教人士保险市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