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协会:回眸那曾经的温暖

时间:2017/11/1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2011年6月10日,新疆保监局副局长闫力亲临石河子保险行业第四届行业理事会换届大会,并寄予石河子很大的希望,新疆保监局副局长闫力说:“行业协会作为保险业具有一定法律定位的一个组织,我希望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能在工作中创新,摸索出一套行业协会发展的新途径。”六年走过,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做到了!

 坚持“市场上是对手,生活中是兄弟”

  当大家身着印着石河子保险行业字样的服装,在进行曲的感召下步入运动场时,那份和谐,那份让保险人感动的凝聚力至今历历在目。


2014年8月6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6家会员公司总经理开展“行走的力量”徒步活动

  当保险健康行,徒步军垦路,韭菜沟、一线天、驼铃梦坡……留下了保险人的足迹,绽放了保险人的情怀,一起搭炉灶、包饺子,翻越一线天时的相互帮助,披荆斩棘跨障碍,困难面前不低头,体现保险人的执着和不服输,送战友踏征程的难舍难分就在眼前。

  每到中秋,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成慰问小组,走访各保险公司,给各位总经理送去中秋最贴心的礼物。

  坚持责任与担当

  师市领导在创城工作会议上说,石河子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保险业作为窗口单位功不可没,展示了保险人感恩社会,懂得责任和担当,放在哪里都是一块好钢!


2017年3月24日石河子保险行业明星表彰会议,22位总经理齐唱“明天会更好”

  2016年6月新疆保监局局长邹东山到石河子调研,对石河子行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示:
石河子行业协会为全疆保险业展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2016年11月30日,石河子保险行业三家公司:中华联合,太保人寿,新华人寿代表石河子保险业给新疆保监局、全疆各地州的行业协会及全疆各家保险公司上交了完美的答卷。这个完美答卷的背后体现的是协会工作极大的责任心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正是这一切成就了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的今天。

  坚持贯彻新疆保监局的指示

  坚持自律、相互提醒、共同面对保险市场。这一切造就了石河子保险行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业务发展稳步向前,市场环境得以净化;这一切让我们赢得了新疆及兵团唯一一家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工作的资格——全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荣登中国保险报;这一切让我们赢得了兵团第八师政府对保险业的关注和支持,获得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荣登中国保险报;这一切让我们赢得了新疆保监局的信任,完成了全疆应急演练的示范,得到了保监局的称赞,荣登中国保险报。

  感恩新疆保监局的正确领导、感恩自治区行协的指导、关爱,感恩有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