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喀什中支举办“感恩有你”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喀什中支

  11月14-15日,新华人寿喀什中支举办了“感恩有你”寿险主题演讲比赛,展示了职业保险代理人把爱传递给千家万户的光荣使命。

  喀什中支230余位选手经过海选,20位选手入围半决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深刻阐述了寿险的功用。他们中有的亲身经历意外后因理赔款而重获新生,有的亲眼目睹自己的至亲因患重病而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不堪一击。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言语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讲到精彩处,台下掌声阵阵,讲到动情处,选手们也数度哽咽。

  有人说:“作为一个寿险代理人,总要遭受无数次拒绝和低看,难道仅仅因为这些,我们就要因此放弃吗?我们更要与爱相伴,砥砺前行 ”。

  有人说:“作为一个寿险工作者,我们一直在和风险赛跑 ,我们的存在不是因为有人要离去,而是为了他们能更好的活着 ”。

  有人说:“因为有保险,我可以面对死亡而不畏惧,面对风险而不后怕,我骄傲,我是保险代理人 ”。

  演讲活动结束后,新华人寿喀什中支总经理韩志宏从演讲者内容选定、言语表达、肢体语言等作出点评,希望所有的保险人坚定初心、与爱同行,扛起寿险工作者的责任,去服务和保障更多的家庭,传播更多的关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