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保险业持续开展“保险启航·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第二阶段便民服务

时间:2018/2/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2月11日,临近春节,阿勒泰地区保险业开展“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第二阶段便民服务,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钧一行来到服务点其中之一的阿勒泰市高速公路检查站服务区,与会员单位一起为过往车辆服务。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阿勒泰分公司理赔部工作人员,为积极响应保险启航•温暖回家路活动,开展“人保心服务,欢喜过大年"的公益活动,为车主们免费送上冰雪铲、车用手电筒等必备救援用品;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推出“保险护航•中国人寿与你同行”免费活动,客服中心张虎经理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向车主送上春节祝福爱心礼包;太保财险阿勒泰中心支公司推出"假日出行,太保有情,温暖回家路”服务,为车主提供反光衣、玻璃水、灭火器的同时查看车辆帮助排查问题。

  交警执勤人员和保险业各会员单位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为过往车辆的人们免费提供热水、纸巾、暖贴、爱心礼包等,并为他们耐心讲解高速快速理赔、免费道路救援等知识。保险护航贴心服务活动中的点滴举措,为客户春运驾车保障了安全,保险业用真诚和微笑温暖了春运回家的车主,让回家过年的人们顺利出行,平安返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