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

时间:2018/2/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

  一个个福袋送出一份温暖,一句句问候带来一份感动。为保障广大客户安全出行,传递中华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 2月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联合当地修理企业、公众媒体开展“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

  2月1日至2月6日,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与当地新疆旭鑫源商贸有限公司、新疆谦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库尔勒鑫安平汽车修理中心、巴州国盛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等四家修理单位建立合作,为广大市民新年出行提供免费车辆检测活动,检测项目包含:轮胎及气压、机油、防冻液、玻璃水、制动液、刹车片、灯光、雨刮、冷暖风等。

  2月11日,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在273中国石化服务区加油站设置便民服务点,为来往的各位车友们提供免费的纸巾、冬季玻璃水、瓶装水、新春大礼包等,在发现客户遇到馈电、无法行驶等情况时,主动为客户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让出门在外的市民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当天,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累计发放瓶装水240瓶,玻璃水40瓶,抽纸150盒,杯子2000个,新春礼包50套,共计服务客户400余人次。

  此次公益活动在群众中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华财险巴州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履行了作为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