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发展庭院经济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4/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驻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工作队为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帮助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为8户贫困户无偿赠送320只鸡苗。

  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裴玉龙提出:一是领到鸡苗的农户一定要养好管好,扶贫责任人也一定要帮助好监督好,确保扶贫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农户要转变思想,增强自信心,发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精神,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和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4月10日 ,工作队再次回访了8户村民,了解他们在养殖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方便第一时间发现并帮助他们解决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避免扶贫工作虎头蛇尾,落不到实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