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幕

时间:2018/7/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公司延续以往的“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服节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服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2018年客服节,经过多方沟通协调,于近日在乌鲁木齐市德汇万达儿童拓展中心欢乐开幕,本届客服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与CoCoBear儿童拓展中心共同协作,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勇敢者的挑战,旨在给予孩子最大的挑战空间培养儿童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的勇气;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毅力;同时在活动中增加亲子间的互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47组家庭入场参与,开幕式由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健致辞,为客户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对本届客服节活动期许。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2018年客服节,乌鲁木齐场开幕式活动已圆满举办,而这仅仅是开始,本届客服节昌吉场、伊犁场、昌吉奇台场、哈密场、石河子场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我们期待给您带来最好的客户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