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夯实理赔技能 提升服务价值

时间:2018/9/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19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所属财险公司理赔部负责人、疑案管理岗、查勘定损管理岗共24人参加了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提高理赔技能及痕迹鉴定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史占彪主讲。史工程师从司法鉴定的意义、事故车辆司法鉴定技术、交通事故现场照相方法和注意事项、车辆保险理赔与司法鉴定的关系、事故车辆鉴定案例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提高理赔技能及痕迹鉴定的理论基础以及实务操作。使参加报告会的理赔人员受益匪浅。

  随着保险业不断发展和保险知识的不断普及,人们的保险意识日渐提高,但在提高的同时,使得理赔难度也进一步增大,必须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理赔团队。提升车险理赔服务工作目标应当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形成长效机制及内外监督机制,建立一整套理赔服务质量指标体系,并且规范化管理。

  博州保险业注重向“软实力”转型,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打造一支技能领先,爱岗敬业,精干高效的理赔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