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人保财险首批“警保联动”女子巡查队亮相

时间:2018/11/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初,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推出“行车路上有人保”主干道路巡查服务。7名女性查勘员组成首批“警保联动”女子巡查队,协助交警处理交通事故及车辆故障,女子巡查队细致、温和的服务,成为了人保财险一张张流动的名片。

  据悉,“警保联动”巡查队是在特定时间(日常巡查和高峰时段巡查)、特定区域范围内(事故发生率高、群众反应强烈的主城区的主要干道)遇事故和故障必停,快速拍照取证,第一时间疏导道路交通,协助客户报警或使用“交管12123 APP”辅警版快速处置和撤出事故现场,并给予后续全流程指引,对于小额交通事故进行小案快处快赔,在遇到车主车辆发生故障时,及时给予帮助,如换轮胎、充电瓶、寻路等服务项目。服务对象不仅局限于人保车险客户,也包括非人保客户,不仅有交通事故的当事人,也有遇到困难的车主,通过与12123的合作,提高了事故判定的效率,也大大缓解了交通拥堵的情况,得到车主的一致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