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8/12/21     来源: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局     作者:佚名

  12月17日早晨10:00,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正式举行揭牌仪式,杨绍臣同志主持,邹东山同志致辞并揭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银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的挂牌标志着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篇章,迈进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征程。邹东山同志在致辞中对新机构新阶段新气象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新使命,一是书写新篇章要运用新思想,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身心地投身到新疆银行保险监管事业中去,确保银保监会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迈进新阶段要呈现新气象。要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蹄疾步稳、紧凑有序地推进机构整合工作,尽快实现职能深度优化、人员深度融合、工作深度协同、文化深度认同、感情深度交织,营造出欣欣向荣、朝气勃勃、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开启新征程要展现新作为。秉承“监管姓监”理念,发扬恪尽职守、敢于监管、精于监管、严格问责的监管精神,努力做“忠、专、实”的监管干部,共同开创新疆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