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优秀信息员表彰会

时间:2019/1/1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1月16日,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度优秀信息员表彰会,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人保财险阿克苏地区分公司、新华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三家单位获得表彰,同时对景巨学、陈程、于燕红3名优秀信息员予以奖励,并部署了20家会员公司2019年信息报送任务。

  会上,四名人员就信息报送工作的心得做了交流分享,秘书长周其华强调,各公司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信息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于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局。全体还学习了《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通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