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有效落实“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

时间:2019/1/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确保全州范围内机动车辆保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顺利开展,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多次组织辖内各财产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学习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及实施细则,并且由协会统一印刷的宣传海报,已在各公司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供保险消费者观看。协会秘书长刘萍要求各财险会员公司的从业人员一定要做到应知应会,做到积极给客户讲解实名缴费的益处;同时各公司应加大培训宣传力度,确保车险实名缴费工作在巴州地区的有效实施。

  目前实名制已成为多个行业的规范性要求,车险实名缴费是正在进行的保险业实名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制度保护了消费者权益、提高了消费者体验、打击了车险市场乱象、规范了车险投保流程、化解了业务员垫资风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