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春节前夕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2月2日-3日,阿勒泰保险协会秘书长朱钧一行驱车900多公里,分别对辖内中国人寿、人保财险、中华联合财险三家会员单位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看望,为春节前夕依然坚守在基层一线队员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朱钧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了驻村队员的工作场所、生活环境,了解驻村干部开展工作情况、身心健康状况,与工作队长、成员们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朱钧表示,春节期间,向依然坚守在基层岗位上的驻村工作队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三家会员单位全体驻村队员们值好勤、站好岗,确保“访惠聚”工作深入扎实持久开展,为阿勒泰地区的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浓浓的年味,不变的关怀,感谢后盾单位对工作队的慰问和关心,我们将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驻村工作点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全力以赴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驻村工作意义重大,将继续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