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业组织举办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喀什地区保险公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3月29日—31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举办保险业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人民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阳光财险喀什支公司的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3天,协会特邀请喀什地委党校相关领域的专家讲师为学员们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探讨学习在新时代下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培训期间,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接受了一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教育。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完善喀什地区保险公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