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米东区中医医院“健保通”合作项目签约发布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4/17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4月13日,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中医医院“健保通”合作项目签约发布会举行,标志着米东区的泰康客户在医院可享受疾病诊疗、理赔报销一站式服务。出席签约发布会的有米东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业腾、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兼乌鲁木齐营销本部总经理段立强、业务管理部经理潘余辉等。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借助IT技术与合作医院的医疗系统对接,从客户住院时便启动理赔程序;出院时,客户只需支付扣除理赔金后的剩余医疗费用,从而实现出院即理赔的零等待服务。

  对客户而言,“健保通”解决了客户理赔难的问题,缓解了医疗经济负担;对医院而言,打消了医疗费用拖欠的担心;对泰康人寿而言,能够借助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对社会而言,通过医院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平台,共同为公众的健康问题献计献策,共建服务品牌,彰显社会价值。通过“健保通”系统,实现了四方共赢,共建和谐。

  张业腾发表讲话时对泰康人寿推出的健保通项目予以充分认可,高度评价并表示此项目的上线将大大缓解患者住院的经济压力,不但给患者提供了经济保障,使他们安心治疗,同时能够帮助医院解决在医患关系中常出现的医疗费用拖欠等问题。张业腾表示对于此次合作院方将全力配合,致力于打造强大的医保平台,为米东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医院与保险公司之间一站式理赔的创新合作模式将对今后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做好医疗服务,提供良好条件。

  周凌表示,感谢泰康人寿为社会服务、为民生着想,创新服务模式,彰显保险的社会价值。“健保通”是一次切实的服务革新,是真正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方便人民群众的创举,也是新疆保险业发展过程中富有重大意义的服务新举措,将会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和区域的经济社会建设产生良好的影响。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与米东区中医医院携手合作,不仅改变了公司传统的理赔模式,更是借助与医院的合作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真正诠释泰康保险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在本次发布会中,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也联合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用心做公益爱传千万家”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努尔巴克乡英阿瓦提村爱心帮困公益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将家中闲置的衣物、书籍、玩具、运动器具等物品进行捐赠,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家庭和个人。

  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将持续聚焦客户服务,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整合服务资源,为客户送上更优质、更便捷、更舒心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将紧跟集团的步伐,积极践行医养大健康战略,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让人们更幸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