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的力量—第三届诚信保险人评选圆满落幕

时间:2019/4/26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4月25日,新疆保险业第三届“承诺的力量 70年70个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迎来第四阶段总决赛,来自14家寿险公司42支团队经过报名筛选、保单诊断、“脑力王者”知识竞赛及情景再现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人寿窦月琴团队喜摘桂冠。

  总决赛比赛方式为“情景再现”,选手围绕“保险”或“诚信”话题,通过小品、舞蹈、情景剧、默剧等形式还原保险人的工作和生活,讲述“保险”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展现保险人的青春风采,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为保证比赛的公开公正,总决赛环节邀请媒体和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保险专业组成的20名大众评审团和7名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审,并就表演内容与表现效果进行点评。中国人寿窦月琴团队以独特的视角、精心的编排、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以弘扬主旋律,庆祝祖国70华诞为背景,通过举办“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选出70名诚信保险人,更大程度上激发保险从业者投身工作和提高业务能力的热情,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获得决赛的前三支团队将被推荐至“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评选活动,角逐全国荣誉。同时,颁奖环节的5名“抖音视频创意奖”受到观众关注,这是本届比赛的一个创新环节,各参赛团队将 “团队风采展示”以短视频的方式在“新疆保险协会”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发布,针对视频内容、点赞数量等评选出抖音视频创意奖,获奖作品在决赛现场进行展播。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表示,新疆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举办三届以来,已经成为新疆保险行业的品牌活动,有效推动行业诚信体系规范化、长效化建设,更好的向社会各界展现新疆保险业弘扬诚信、敬业、服务的保险职业精神,树立保险从业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执业荣誉感。通过每个环节的展示比拼,推动保险团队“品牌化”建设,将诚信、守法的服务理念深植于每一个保险从业者的心中。

  据了解,本届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自3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及社会的广泛关注。活动要求参赛团队均为成立满2年且为20人以上团队,参赛队员两年内无投诉且团队投诉率不超过20%的行业优秀团队。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让保险团队从幕后走到台前,凭借扎实的业务知识、专业的服务水平,展现新疆保险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