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5/24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根据新疆银保监局《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安排,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分公司及下辖机构深度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认真学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培训资料,积极向客户和社会公众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将各营业单位打造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前沿。通过在LED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标语、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转发系列宣传材料、在客服大厅的电视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资料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重点加强保险从业人员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内外勤员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宣传进入社区、街道等人群聚集地,针对社会公众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下辖机构组织专人参加由当地银保监分局举办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通过设立户外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社会公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提高其风险防范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