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基本法种子讲师授权培训班

时间:2019/5/2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4-16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基本法种子讲师授权培训班,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莅临现场并进行开训致辞。

  刘伟指出,基本法的学习在队伍发展中非常重要,她从自身在区拓工作经历出发,讲解学习基本法的过程,勉励大家用心学习基本法,不断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助力团队健康发展。同时,刘伟提出对本次培训班种子讲师的要求及期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将基本法精髓带入到团队中,为团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中,各小组对课件从针对不同人群如何调整课件侧重点及授课过程中如何解读并诠释该课件重点两个方面进行研讨。管理部对各小组基本法的学习情况进行通关测试,加深每位学员对基本法的了解,并充分认识到基本法在今后的工作中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培训的三门课程依次从晋级、增员、晋升三个方面,通过数据对比、案例分析对基本法各项佣金利益进行解读,明确指出区拓基本法是组织发展大法,参训人员应该充分利用好区拓基本法的优势,助力团队及个人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