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开展系列爱心活动

时间:2019/5/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践行公益理念,发扬积极奉献的精神,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助力公司主顾开拓及业务发展。

  一是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参加“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捐赠物资价值4000元整。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严寒酷暑,他们都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城市整洁做出贡献。支公司总经理山振亲自带队,携手多家企业及爱心人士列队举行关爱环卫爱心行,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并呼吁广大民众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二是举办“爱心手牵手、成长心连心”公益捐赠活动。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共计50余人前往阿克苏地区福利院,同时,特别邀请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其华及阿克苏日报潘婷一起参加,共同携手,传递爱心。本次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与生活用品约11636元,并给孩子们带去零食和水果,公司员工与福利院孤儿们欢聚一堂,一起看节目一起谈心,活动现场充满着暖暖的爱意与浓浓的真情。

  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企业使命与责任,号召全体员工主动投身公益活动,将温暖与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