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新疆分公司主办平安驻新疆地区统管党委“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9/7/17     来源:平安养老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养老新疆分公司

  近日,由平安养老新疆分公司主办,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普惠新疆分公司承办的平安集团驻新疆地区统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疆地区百名党员同志齐聚天山脚下,“重走红军路,感悟先辈志”,健步行7.1公里,党员同志们穿越天山大峡谷徒步大道,在路程中践行公益使命,组织开展捡垃圾公益行。到达活动草坪汇合后,开展徒步活动颁奖典礼、红歌大比拼、党务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后,党员同志们一同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忆苦思甜,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声亮剑”演讲宣读。全体党员同志将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西路军全体将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平安集团新疆地区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坚持建设美好新疆、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耕植本职,永远奋斗。全力为践行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双驱动战略、为推动公司健康和谐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