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点滴爱心,传递温暖”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时间:2019/8/1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勇于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点滴爱心传递温暖”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倡导全体员工以自愿捐赠的形式,用点滴温暖汇聚大爱,助力南疆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此次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服、绘本读物、文具用品等整理好进行捐赠,336件整洁的衣服以及鞋帽、围巾、绘本读物、文具用品等被收集在一起,爱心包裹将由志愿者进行分拣根据受益对象、季节等因素,将其分为文化用品包、生活用品包、游戏玩具包三类,并通过物流公司运送至南疆贫困地区。大大小小的包裹,饱含着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全体伙伴对贫困群体的爱心与关怀。

  捐赠物品就是奉献爱心,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践行公益理念,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倡导员工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事业,通过点滴行动汇聚大爱,充分体现了平安员工扶贫济困和互帮互助的奉献精神,为保险行业树立了榜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