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接受当地银保监分局专项工作检查

时间:2019/9/16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阿勒泰银保监分局检查组根据《辖内银行保险社团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对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分局纪委副书记廖斌带队。

  检查组按照要求,对协会2018年的党建工作、组织制度建设、基础管理、财务管理、“脱钩”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围绕秘书处的日常工作、履行职责、服务会员单位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成效、亮点、不足及改进方式等进行了解和沟通,鼓励秘书处全员今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保险消费者和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进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检查,协会认识到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找准问题和症结的基础上,努力把协会打造成监管部门放心、会员公司信赖和公众满意的社团组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