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9/19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新疆银保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员、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处副处长陈浩莅会指导。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周凌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抓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高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议书面汇报了两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周凌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其他支委及党员干部的批评;其他支委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党员同志以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打气鼓劲、共同提高的效果。

  陈浩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筹备情况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聚焦、流程规范、检视深刻、批评动真、措施可行,是一次高质量新气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她建议,一是希望两会秘书处党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有所收获,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二是落实好两会职责,特别是为会员公司服务方面,重点解决会员公司、行业面临的难题。三是要言出必行,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周凌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两会秘书处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战斗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更好发挥两会秘书处自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更好的服务会员公司、服务行业、服务监管部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