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新推老年健康险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9/25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作者:付习习

  献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也献礼与共和国一同成长的天下父母,针对目前市场上老年人保险产品稀缺的痛点,中国太保寿险近期推出《“爸妈好”保险产品计划》,为爸妈撑起抵抗风险的保护伞。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爸妈好”具有六大产品特色。一是投保年龄更宽,首次投保年龄最高可达80周岁,产品在办前提下最高续保年龄可达100周岁,为更多高年龄的客群提供更多风险保障的机会;二是免体检,仅需填写三条健康告知,三高人群也可投保,不需要体检就能买;三是医疗费用覆盖广,癌症医疗费用最高可保障300万,还可享先进的质子重离子医疗技术。保障范围广的同时,保费相对也较低,60岁保费一年约1529元(有社保费率投保);四是零免赔,除恶性肿瘤外,包括像原位癌等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的)恶性病变也可保,产品没有免赔额(计划一);五是次年续保有保障,产品在办前提下,发生理赔后第二年还可以续保,不针对个人进行加费,解决癌症持续治疗带来的高额经济压力。六是可享癌症靶向药基因检测、癌症就医绿色通道、癌症二次诊疗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就医更便捷。

  太保寿险方面表示,该保险计划是中国太保寿险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细分保障客群,丰富产品保障,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举措。在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之际,希望借助该产品的推出,与共和国的建设者们共同铸起一份孝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