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温暖 国庆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10/1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6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明成在喀什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从岩陪同下,来到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十村、十一村,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勤奋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杜瑞、彭辉两位同志。

  朱明成先后听取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近两年的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与乡党委书记赵忠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忠对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的“万名干部助万户”、“上海援疆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政策性农业保险”、“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智扶志游学”、“ 旅游助推经济发展”、“总部包机旅游130人慰问莎车县第一小学举行捐赠学习用品”、“彩虹平台”直销农林特产品、2019年沪莎两地“手拉手”等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充分肯定太平洋财险是一家有高度大局观、负责任、敢担当的国企,同时对第一书记杜瑞、彭辉工作给予表扬,肯定了他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乐于助人、带领群众和谐共处的精神,特别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实现2019年底整村脱贫这个历史性目标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献爱心援助4.6万元,为受火灾农户恢复生产生活表示敬意和感谢。

  朱明成十分关心政策性农业保险开办区域工作推进情况,专程拜访了佰什坎特镇书记崇社峰、依盖其镇书记张未汉,共同探讨扩大农险覆盖面、提高农户投保率,加强防灾减损、预防兔灾损失采取防护网等措施,同时就提高农民抗灾增收能力、实现脱贫致富进行交流。明确莎车支公司按季度提供农户参加农业保险情况简报,使乡镇领导及时了解掌握农户参保情况,切实提高农户参保率。

  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强化农险基础管理,提升喀什中支农险承保理赔工作质量,喀什中支根据朱明成要求,将全体农险人员集中到莎车支公司进行承保理赔全流程现场培训,为照顾少数民族员工,从最基础的投保单、分户清册填写、收取农户自交保费、验标公示,到出险查勘、定损理赔公示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实操培训。参训员工反映此次培训接地气、收获大,增强了做好农险工作的信心,为喀什中支农险发展夯实了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