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与华凌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11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7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华凌集团(工贸)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艳国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领域、经营特色、企业荣誉及发展理念。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江还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及今后与人保公司密切合作的初步设想。双方强调,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积极作为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广泛合作,促进双方的共赢发展。

  陈艳国表示,人保财险为华凌集团(工贸)有限公司提供全方面的保险保障,双方通过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巩固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开启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