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融工会慰问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村工作队

时间:2019/11/1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1月18月,新疆金融工会办公室主任杜立功、阿勒泰银保监局张伟刚一行,在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陪同下,前往布尔津县杜来提村慰问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并向驻村工作队送去亲切关怀和慰问品。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杜立功慰问工作队队员并询问工作队工作及生活情况,实地查看“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生活、办公区,详细了解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


  
  慰问组一行对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加强与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沟通、协调与配合,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留得住、带不走”的工作队,用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好金融系统驻村工作队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切实让驻村工作队成员感受到新疆金融工会的浓浓情意,对新疆金融工会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以新疆金融工会的关心关爱支持为动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沉下身子,以村为家,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驻村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新疆金融工会对驻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