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慰问老党员,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1/1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3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心支公司代表与当地政府领导一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革命家、优秀党员代表马锦章老人。
  
  老党员马锦章今年88岁,多次获得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并作为人大代表是阿克苏市唯一一个被习近平主席接见过的老党员。在慰问中,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后援经理王磊和老人家聊起了家常,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临别时,王磊代表平安人寿阿克苏支公司为老人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平安大礼包以及平安台历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同时让我们的员工也深受红色革命历史的熏陶,凝聚了人心,激励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