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驻阿帕艾日克村工作队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2/1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2020年春节,因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变得不同。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驻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阿帕艾日克村全体“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驻村第一书记彭辉在疫情出现后及时召开会议,组建抗疫小组,下设医疗救助组、宣传组、治安组、保障组、信息报送组。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把抗击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此次疫情蔓延速度快,面积覆盖广,抗疫小组结合实际对全村人员进行排查,一是建立疆外返乡人员、疆内返乡人员台账;二是对返乡人员中曾在疫情期间流动过的人员也逐一进行排查,按照“五人小组”制进行分工,每天对重点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屋内屋外消毒工作;三是发动全体包户干部对其包户加强走访,及时发现身体不适及发热人员,每日进行上报。


  
  为增强群众的认知度,宣传组建立流动宣传车,在醒目位置挂横幅、张贴紧急联系人方式及宣传资料。治安组严格管控进出入人员确保防疫工作落实落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