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时间:2020/4/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8—30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分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20余人分批次前往“访惠聚”驻村点阿恰墩村与村民进行为期3天的同吃同住同劳动。
  
  前往村里看望亲戚的人员为近30户亲戚购买了价值3000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白天开展村中走访入户工作,帮助村民进行春耕生产、村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指导村民进行疫情防控、庭院清洁、灭虫、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结对亲戚和村级生产生活各项任务。晚上入住村民家,向结亲对象普及党的惠民政策、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知识,辅导学生功课。每一批人员均与村民和亲戚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让亲戚越走越亲,朋友越走越近。
  
  每批走亲结对人员都详细了解了村中特禽养殖、庭院经济和林果业发展情况,自发购买了近1000元的扶贫鸽子、农副产品,并成为各项扶贫项目的免费宣传员。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精神,促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和互尊互学互帮,全面完成自治区经济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