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派驻第一书记曙光村迎来自治区挂牌督战指导组检查

时间:2020/5/2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自治区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指导组莅临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曙光村,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派驻曙光村第一书记杜瑞详细汇报了曙光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农村劳动力就业、扶贫脱贫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督导组聚焦曙光村脱贫攻坚推进重点、入户调研、核实贫困户家庭人均收入及脱贫情况、查阅相关资料档案等开展了检查。对曙光村脱贫攻坚总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近年来曙光村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对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学习”、加快“庭院经济建设”、完善“安居房明白卡”管理、充实“项目会议纪要”和“公共档案”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杜瑞表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将逐一对照认真研究整改方案,保证限期完成整改。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国人民一道迈进小康。
  
  巴格阿瓦提乡领导、“访惠聚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及部分村民共同参加了调研、座谈。为持续推进扶贫脱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补齐短板痛点,理清了思路,确立了目标,凝聚了力量。
  
  5月16日中国太平洋产险巴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勇、农险总监刘欣、车险见习总监吴鹏一行携带慰问品前住轮南镇轮南社区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中国太平洋财产轮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并于5月17日来到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点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阿热吐格曼村,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把亲切慰问和诚挚的关怀带给长期坚守岗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队干部。
  
  慰问中,慰问组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就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工作队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工作队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积极发挥派出单位领导核心作用,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并要求队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这项重要工作。
  
  驻村队员表示,有强大的公司做后盾和领导的关怀支持,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劲头,不折不扣落实好驻村工作队各项任务,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