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昌吉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6/18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从业人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泰康人寿昌吉中支组织公司各部门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在本部及下辖机构新生活广场、职场悬挂扫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横幅;在中支新生活广场和职场内摆放“守住钱袋子 护住幸福家”的展架,张贴“关于严禁销售非本公司保险产品的风险提示”和“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宣传海报;在柜面显眼处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在职场广告机上循环播放“守住钱袋子 护住幸福家、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和反洗钱知识”等宣传内容;组织各部门人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长图宣传;各服务部利用业务系列早会时间向从业人员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课程,使从业人员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提示从业人员要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风险,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通过本次防范非法集资集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和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明确了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泰康人寿昌吉中支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教育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增强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