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同发展 联学共建促脱贫——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与古勒巴格镇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0/6/23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落实公司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年”相关要求,助力分公司党建工作扎实稳步开展,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与阿克苏沙雅县古勒巴格镇党委开展“党建 引领同发展 联学共建促脱贫”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
  
  会上,双方就“访惠聚”工作队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开展、党建日常工作进展、干部培养选聘、党员发展和培养、党员 干部学习教育等工作如何推进、如何落实、如何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党委联学共建协议后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提升党建工作基础建设、促进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提供生产物资、助力巩固脱贫成效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随后,双方人员来到阿牙克库勒达西村驻村点,看望村中两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近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在阿合友力·努热老人家,入党54年的她不时地表达着对共产党的热爱,捂着心口说:“共产党,亚克西!”
  
  分公司副总经理杜雪燕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多宣传党的好政策,安享晚年。同时,不断嘱咐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实到实处。
  
  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党委委员贺明艳、石磊,党委办公室主任罗红强,以及古勒巴格镇党委 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联学共建启动会和慰问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