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办公条线培训

时间:2020/6/2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切实提升全辖办公条线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办公条线管理枢纽功能,近期,分公司办公室就办公系统、办公工具、制度文件、管理要点等内容开展全辖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展示了办公条线“E办”、“E行”、“太好办”、“电子印章”、“E采”、“车辆管理系统”多种系统、应用工具实际操作要领,除课件外,还通过视频录播方式,加强参与培训者的观感,提升培训实操效果。
  
  在制度文件培训上,办公室结合近期开展的“基础管理重要领域底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办公条线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工作”、“印章专项自查工作”中暴露出的基础管理问题及问题清单,结合近期修订下发的《差旅管理办法》、《业务招待管理办法》、《印章管理办法》进行通报、宣导和学习,加强办公条线自查整改的力度及对制度文件的领悟、贯彻。
  
  在管理要点培训上,办公室就公文标准、邮件使用、VI审核、信息报送、车辆及资产管理、机构建设管理,以及集团、总公司部署的“严格财物管理、强化员工依法守规自查工作”等近期工作重点逐一进行梳理,加强办公条线上下联动、统一全辖工作步调。
  
  今后,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办公室将通过不定期培训,持续推进办公条线工具线上化、管理精细化、条线规范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分公司提升基础管理能力、充分保障公司稳健运营做出积极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