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石河子大学签署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20/7/1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适应社会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的要求,近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石河子大学在中国人寿大厦签订了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权斌,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何剑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军向石河子大学的各位参会人员致以问候,并表示能和石河子大学共同开展合作,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对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何剑就这次校企合作进行讲话,并期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工作细节,把这次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此次实习教学基地的建立中,新疆分公司与石河子大学将积极行动,探索协同育人新机制,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构建适应企事业单位、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输送渠道;为企业搭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也为学校搭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快车道”,同时给应届生及其他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从而实现企校生的三方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