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为大泉湾乡西瓜节捐赠物资

时间:2020/7/1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为哈密伊州区大泉湾乡西瓜节捐赠遮阳伞20顶,助力活动顺利召开。
  
  为确保遮阳伞及时送至活动会场,哈密分公司召集全体员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为遮阳伞粘贴公司logo及宣传标语。


  伊州区大泉湾乡哈密地处北纬42度左右,这里阳光明媚,日照充足,是水果优生区域,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的西瓜口感独特、皮薄汁多,为了帮助农民销售西瓜,打响大泉湾西瓜品牌,大泉湾乡政府组织召开西瓜节宣传活动。
  
  开展举办大泉湾西瓜节活动是加快当地西瓜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从而实现产业富民、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推进大泉湾乡经济建设发展。
  
  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作为国有金融保险企业,充分展现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始终积极助力哈密市复工复产,从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