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巴州中支积极开展七一建党节社区慰问活动

时间:2020/7/1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泰康人寿巴州中支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与库尔勒市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及警卫站拉近距离,特联合社区及警卫站开展庆七一的慰问活动。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危难时刻,社区及警卫站工作人员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不顾自身生命安全,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让群众正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为了表达对社区及警卫站工作人员的敬佩、感恩之情,泰康人寿巴州中支总经理白生荣和副总经理吴娟亲自带领中支管理干部携慰问物品前往华夏名门社区及警务站进行慰问,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每一份物品都饱含对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敬意。面对疫情,泰康人寿泰康人寿巴州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尽企业最大所能发挥作用,全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我们向所在辖区展现了泰康人寿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较高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泰康人寿良好的保险行业企业形象。2020年泰康人寿巴州中支将一如既往坚持专业化、规范化经营理念,谱写巴州新篇章。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