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7/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动保险知识进社区,7月7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宣传志愿者一行走进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山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普及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站点,为社区居民和街道群众分发了宣传折页和精美礼品,深入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打击经济犯罪等 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并耐心解答了居民对保险的困惑与疑问。
  
  此次活动以“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覆盖面大、受众群体广,真正让保险深入到社区群众中去,切实提高了他们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他们明辨是非和金融陷进 的能力,真正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