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时间:2020/7/27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不断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7月24日,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组建宣传小组走进乡镇、农田开展"金融知识基层行"活动。


  期间,宣传小组针对近年来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保险欺诈呈现的案件高发频发、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升级、形式多样、诱惑性更强的特点,向村民宣传了什么是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保险欺诈,以及非法集资、洗钱、电信诈骗、保险欺诈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防范重点、严重后果等知识,提醒群众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当天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有效增强了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知识基层行”宣传活动,平安人寿阿勒泰中心支公司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解决了乡镇农村地区金融知识匮乏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